2008-01-17

PD 12.5 自動產生 Trigger 的問題

在建立兩個 Table 中的 Reference 之後,已將 Generate 設定為 False 。但是當我將 Implementation 設定為 Trigger 之後,Table 中的 Trigger 一樣被建立了兩個 Insert/Update 的 Trigger。這個問題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在產生資料庫的時候給我產生了不少困擾。


對 PDM From 點右鍵,選取 Model Options \ Model Settings \ Trigger。將 Table & View 下的 Automatically rebuild triggers 設定 False。


因為這個 Reference 是我自行定義的 Trigger,所以講 Reference 的 Generate 設為 False 。再將 Implementation 設為 Declarative ,這樣設定是以免我手動 rebuild triggers 的時候觸發到他。

PowerDesigner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