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5

風險無所不在

  • D-Day 風險無所不在。

最近的沙塵暴大家都知道非常的不乾淨,喜歡敞開家門的他準備來一個大掃除了。全家都拖地完成後,他發現最髒的地方變成了廁所了。全部打掃完了以後、愛乾淨的念頭始終未消,把洗手台下方也拆開來清洗一下吧。螺絲鬆開的那一煞那、來不急反映的洗手檯下半部瓷瓦掉落破裂,沒有感覺的腳流出了鮮血。什麼....... ;長庚的急診室菜鳥醫生簡單的逢了四針,只用了一塊正方形的紗布與膠帶黏貼。


  • Day-1 爆裂!

以為沒事的他還上班了半天,同痛的傷口讓他決定在當地找間有外科的診所。因為他直覺告訴他、傷口爆開了。好奇的我偷偷的走在醫生的後面,我可以看到夾子可以深深的深入大約兩公分。天啊、我有沒有看錯!視線越來越清楚了,傷口有六公分長。這樣的長度不因該址逢六針!原來長庚用菜鳥也能賺大錢!不知道是不是紗布綿的東西在傷口內來回的遊蕩,取出想像不到的『燒仙草』凍。醫生回我『那是你朋友嗎?這都是死血,不清出來等發炎就更嚴重了。』我已經沒有能力回話了。紗布綿可以來來回回的進出傷口,而且是『完全』進出!醫生說了『那個醫生一定是菜鳥,這麼納的傷口只逢四箴,包紮簡單』。難怪半天的壓力就讓他爆開了。


  • 您以為風險只有在外嗎?

您以為風險只有在外嗎?
您以為就醫後、就得救了嗎?
ALL Time~

Pain

沒有留言: